任丘拼团购房236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开发性金融支持山东棚户区改造

发布时间: 2014-09-23 10:14:03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9月10日,在山东省棚户区改造融资工作会议上,小编获悉,2014年国家共下达山东省棚改任务31.2万套,同比增长120%;截至8月底,山东省财政下达各类棚户区改造专项资金63亿元,同比增长130%。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全省已开工建设棚改安置房25.6万套,开工率达82%。

棚户区改造前期资金投入大,回报周期长,盈利前景不明确,需要有成本相对较低、来源相对稳定、期限相对较长的资金作为保障。根据《山东省2014-2017年棚户区改造规划》,全省计划改造棚户区125万户,约需投资3115亿元,资金需求量巨大,仅靠财政投入显然是杯水车薪。

国务院第43次常务会议强调,要发挥好依托国家信用、服务国家战略、资金运用保本微利的开发性金融的“供血”作用,并明确由国开行设立住宅金融事业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会议精神、承接国开行优惠政策, 5月28日,山东省组建的棚改省级统贷平台成立。截至目前,国开行山东省分行已与省级平台就济宁、菏泽、枣庄、荣成98亿元项目签订贷款合同,为山东棚户区改造提供了充足的资金保障。

据了解,国家开发银行住宅金融事业部已获批开业。近期,国开行又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棚改贷款优惠政策。国开行山东省分行将按照总行统一部署,结合山东实际,认真对接总行住宅金融事业部政策要求,积极争取贷款规模,进一步发挥开发性金融“供血”作用,为山东棚户区改造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好事办好,助力各地市完成好棚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 liu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