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丘拼团购房233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江西:对购买家庭唯一普通商品房减税

发布时间: 2014-09-23 10:14:56

来源:

分类: 楼讯专题


新华网南昌9月22日电(小编李美娟、张卉)江西省地税局日前对购买家庭唯一普通商品住房的情况出台了有关税收优惠政策,即个人购买90平方米以下且属于家庭唯一住房的普通住宅,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购买90平方米以上且属于家庭唯一住房的普通住宅,按法定税率减半计征契税。

此前,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江西把落实首套房贷款优惠政策、适当降低二套房首付比例作为促进经济平稳增长的20条具体措施之一,并明确提出支持商品房库存较大的城市收购符合条件的商品住房作为保障房和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房源,积极消化库存。

江西省还将对改造安置住房建设用地和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建设用地免征城镇土地使用税;对开发商在项目建设中配建保障性住房的,按保障性住房建筑面积占总建筑面积的比例免征开发商应缴纳的城镇土地使用税。

责任编辑: lihai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