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丘拼团购房206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2018年下半年的房价是否会降温?先来看看楼市释放的三大信号!

发布时间: 2018-06-14 11:57:37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行业动态



现在的楼市越来越让人看不懂了,今年全国各地加起来,楼市调控政策高达160次,可以看出政府对打击炒房客的态度坚决,但是在这样密集的调控政策下,楼市反而越演越烈,从近期媒体经常报道某个地方又出现万人抢房、许多人在参与摇号买房就可知道,像近期长沙市就出现一名出生于2006年的12岁购房申请人和一名出生于1933年的85岁购房申请人,现在的楼市还男女老少都通吃了一遍。





  密集的调控政策,反而像刺激了楼市,让许多人参与买房队伍中,这就让人怀疑调控政策真的有效吗?从北京、深圳这两大城市近期的房价、房屋成交量来看,调控政策还是有效的,不但遏制房价的上涨,还使房价有所回落,至于部分二线城市出现房价上涨情况,更多的是因为人才引进,暂时刺激了楼市,现在随着调控政策,房价也在慢慢降温了,反而三四线城市因为宽松的调控政策,使炒房客炒到房价相继破万。那么下半年房价是否会降温?还是先看看楼市释放的三大信号!



1、房地产市场进入两极分化

     现在的一二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的楼市可以说分化严重,这几年调控重心都放在一二线城市,所以现在一二线城市的房价才能稳定下来,而不像三四线城市的房价直线上涨,前面也说了部分热门城市之所以房价也在上涨,是由于人才引进,导致本地人口数量突然大增,而市场上的房源又不充足,才造成抢房事件,在住建部的约谈下,这些城市负责人也积极回应了国家,相继出台调控政策使房价回归稳定了,那么现在一二线城市房价控制的差不多了,而三四线棚改和去库存完成的也差不多了,下半年的调控重心便会往三四线城市转移。

2、楼市调控不放松不动摇

  国家现在一直在强调房住不炒,要让房子回归居住属性,所以炒房客以为调控政策不会持续下去,熬过一段时间就会放松的想法可以结束了,从近期住建部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就可以看出,调控政策只会越来越严,也将持续很长的时间,看架势持续几年还是很大可能的,毕竟住建部说过调控力度不会放松,调控目标不会动摇,但刚需们如果想因调控政策而低价买房就不现实了。

3、未来买房不是唯一出路

  为什么上面说地价买房不现实呢?因为调控的目的是为了稳定房价,不能让房价大起大落,所以想低价买房不现实,而且从国家大力发展租赁市场就应该知道,未来买得起就买房,买不起的就租房,如果低价都可以买房,那还大力发展租赁市场干嘛?不是多此一举嘛。一部手机住家创业不囤货不发货月入过万咨询微微壹叁零捌柒捌伍贰伍肆伍,那么,为什么说买房不是唯一出路呢,大家不想租房不就是因为租房不稳定和子女教育问题,所以国家发展租赁市场、长租公寓,不就是解决了租房不稳定和子女教育问题,所以未来买房不是唯一出路了。

      那么下半年是否会降温呢,看完楼市这三大信号,相信大家心中都有了答案。在我看为,楼市的未来房价对于普通人来说仍然是高的,但不同的是不会像以前一样疯涨,那么对于大家买房就多了一丝希望,而且租赁市场如果未来完全解决好子女入学问题,相信还是很多人能接受租房的,所以未来楼市会怎样,就要看政府给力不给力了!


责任编辑: chen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