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丘拼团购房174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购房须知:雄安新区买房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18-07-19 15:42:59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雄安新区将严格执行房地产调控政策,严厉打击二手房和小产权房违规交易,严厉打击违规建设,严厉打击黑中介非法销售、夸大宣传、哄抬价格等行为。

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这是党核心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继中共核心、国务院印发通知。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雄安新区规划范围涉及河北省雄县、容城、安新3县及周边局部区域,地处北京天津保定核心,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当通畅、生态环境优良、资源环境承载能力较强,现有开发水平较低,发展空间富余,具备高起点高标准开发建设的基本条件。

市场流传保定会成为北京政治副核心,尽管消息很快被官方否认,但保定楼市曾一度骚动后落于沉寂。去年坊间又流出河北保定市安新县、容城县、雄县将合并成为白洋淀市,规格为“河北第1个副省级”新区。

从2016年6月份开始,当地五证不全项目已经禁止出卖,有些胆肥的当地开发商有偷着卖。目前政策即使是五证齐全者也不让售卖。因为要涉及重新规划,三地户口冻结,户籍管理只能进来不能进来。最近十多天,工商局也停止注册。

三地将共建特区,白洋淀规划一百平方公里为发展范围,三县合并行政区成立副省级特区,调配班子已经进入。容城定位于行政功能,雄县为高新技术产业,安新县为旅游功能规划,共300万人口。当地区域优势是温泉之乡,华北少有淡水资源,距离北京,天津石家庄距离较近,目前已有三家央企已经签约。

荣城县基本情况

只有榕城英伦城一个项目,证件齐全。荣城在三个县中第1个被封,因为其被规划为行政核心,管控较严。据说,房管局给当地售楼处内部都安装了摄像头。

一期占地135亩,二期三期仍在规划之中,四期公园和学校均已建成,当前核心开发的一期项目,共3.5万平方米,其中21栋楼共1000多套,5栋高层7栋洋房,临街5000平米沿街商铺,高层目前均已售完,洋房主力户型在90平139平,别墅主力户型在180平350平,较低首付比例50%

美国耶鲁大学实验幼儿园蓉城镇一。区域基础交通为,固保城际2020年通车到大河站,对接第2

外地客户占三成,客户绝大部分来源北京、天津、保定、上海等地。外地客户占七成左右。其中北京投资客户占五成。基本为投资客,局部组团来购买。开发商进驻情况,除外地开发商外K2华夏幸福、荣盛都已进驻。房价没跳涨之前仅不到4000元/平方米,现在销售均价已到15000元/平方米。

据近日消息,雄安新区,任何以收取定金意向金等变相销售“五证”不全商品房都属于违法行为,购买此类房屋不受法律保护。

针对雄安新区设立后一些媒体关于炒房人员到新区聚集、房价上涨等报道情况,雄安新区发布消息说,严格贯彻“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精神,安新、容城、雄县三县已经依法对土地、建设、房地产交易等进行管控。

任何以收取定金、意向金等变相销售“五证”不全商品房都属于违法行为,购买此类房屋不受法律保护。新区希望广大群众增强自我维护意识,不轻信、不传播、不参与各种房地产违法项目的宣传及销售活动。

责任编辑: 1861771678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