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丘拼团购房215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共有产权房不断入市 未来居住压力或将更小

发布时间: 2018-08-09 10:42:00

来源: 中国网

分类: 国内动态


  中国网8月8日讯 近日,北京市住建委表示,未来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发展共有产权住房,从项目规划进度可以看出,在今年下半年对于共有产权房的供给还将加大。目前,共有产权房在北京、上海、南京、福州、广州、佛山等地区较为普遍,计划推行共有产权房的城市在逐步增多。共有产权房自推出以来十分受人们关注,它不仅能有效缓解购房人的经济压力,对于房产市场甚至是租房市场都能带来好处。

  共有产权房的住房形式,是对自住型商品房政策的优化升级,有利于推进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对于共有产权住房转让受限等方面问题,其实更有利于打消投机空间,识别真正的刚需家庭,将住房提供给真正需要的住户。

  共有产权房让居民的居住刚需得到解决,既缓解了人们对租房市场供不应求的压力,也能够相应的稳定租房市场租金水平,有居住需求的人能够拥有更多选择,不必一味追求用高额价格购买商品房,可以选择共有产权房,也可以选择租房,省去了买房的麻烦以及筹措房款的负担。并且近年来政策也一直在为租购同权助力,未来租客或将享受到更全面的政策,缓解租客的后顾之忧。

  租房市场不断发展,政策不断完善,作为国内最大的租房信息入口,58同城也在积极响应租客需求,不断优化平台,使租客更顺利、便捷的租到期待的房子,进一步促进了租房市场。58同城平台推出的直播看房功能,帮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了解房源情况,提升了用户租房效率,减少租房成本,为用户带来不少便利。而地图找房功能更是进一步方便用户精准定位所需的租房信息,让用户对附近房源分布情况一览无余,帮助用户找房更快捷,简单。58同城还将积极响应政策,不断优化租房环境,努力为租客提供更加贴心的租房服务。(通讯员 卢倩)

责任编辑: 1861771678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