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丘拼团购房159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房企|购房者选择更多 房企间比拼更激烈

发布时间: 2018-08-20 10:16:06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国内动态


  近日,下半年纯新盘供应表又牵动了购房者脆弱的神经,华商报记者依据《2018年度西安市主城区及长安区新建商品住宅(含公寓)上市供应计划》进行梳理发现,后市将有大批量房源供应,其中纯新盘面市将带来37000多套房源。纯新房源供应,品牌房企开发、选择性多、整体品质提升,对于购房者无疑是好事。

  品牌房企新老面孔争先恐后

  据了解,去年西安房地产市场已经聚集了全国前三十强房地产企业,房企的品牌集中度大幅度提高,产品迎来品质提升。根据今年上半年市场情况可以看到,上半年纯新项目面市开盘很少 ,大多都是老盘新批房源在售,而下半年,随着大批新盘亮相,西安市场将出现房企新老面孔“争霸”的局面。

  据记者不完全统计发现,下半年有新盘推出的房企中,全国房企几乎占据全部市场,份额较大的有碧桂园、万科、阳光城、中南、华润等,手握多个储备项目,还有金茂、中核、康桥等亮相的实力房企,此外,恒大、融创、中建东孚、世茂、鑫苑、远洋等房企都计划推出新项目。足以说明,西安房地产市场的新增房源将由品牌房企主力供应,中小房企将逐渐无立足之地。

  28个纯新盘将于下半年亮相

  根据《供应计划》统计发现,下半年即将面市的纯新盘多达28个,其中仅碧桂园一家就有碧桂园·雁南府、碧桂园幸福城市、碧桂园阅江府、碧桂园香湖湾一号等5个新盘,阳光城则将会有阳光城·檀悦、阳光城·檀府、阳光城·翡丽公园等3个新盘,而远洋也会携其进入西安后的首个住宅项目远洋·落子栖亮相。

  从统计可见,这28个纯新盘中,三室以上的改善型产品居多;而从区域上来看,浐灞区域纯新盘最多,沣东、航天、曲江、高新等区域平分秋色。

  另据记者了解,除了去年初已经做过上市供应计划的这部分纯新盘,新进入西安的品牌房企金茂、康桥等,也将有新盘于下半年 亮相,其中金茂的“府”系产品,也将正式落地西安,西安首个金茂府值得期待,从河北而来的康桥地产,也将在航天城推出康桥·悦蓉园项目。而深耕西安时日已久的华润置地,据了解,也将计划于下半年推出其华润置地·未来城市、华润置地·曲江九里等多个纯新盘。

  集中供应解市场供应紧张之渴

  独立财经评论人朱文统计分析,8、9月将有十余新盘集中上市,也是对目前市场实行“楼市降温”的一种措施,让购房者产生房源充足的心理暗示,不会着急下手抢购。同时对开发商而言,也是一种市场警告,不要再对房价暴涨产生幻觉,明白一味捂盘惜售就是死路一条,只有积极加快房源供应,才能有效降低市场风险。

  “未来西安市场将有金茂、荣盛和康桥等品牌地产 亮相,也是看好西安作为国家中心城市的区域价值,在城市‘人才大战’之中抢占了先机,为当地带来了数十万的新市民,如此极具吸引力的大蛋糕,才是品牌房企争抢入市的根本原因。”朱文说。

  易居企业集团克尔瑞西安公司总经理朱郁认为,后市中新盘集中面市,对西安楼市和购房者都带来利好,一方面,解决市场供应吃紧之渴,另一方面,房企、房源选择性增多,产品品质集中性有提高体现,购房者享受利好。值得注意的是,房企间的竞争特别是资金比拼更趋激烈。

  另外,品牌房企品牌项目的集中出现,也说明城市基础、政策红利、产业基础、人口效应、文化基因以及投资环境、投资预期(空间),城市发展的功能、动力总体向好,所以会受到更多关注与投入。

责任编辑: 1861771678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