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丘拼团购房101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给力!沧州此小区周边私装地锁被拆除

发布时间: 2018-10-04 10:00:48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颐和文园周边底商在公共用地加装地锁”的问题。沧州市城市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运河区城管局辖区执法中队组织10余名执法人员对颐和文园社区外围商家私装的地锁进行集中清理,共清理隔离桩20余处,拆除地锁15处。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颐和文园周边底商在公共用地加装地锁”的问题。沧州市城市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运河区城管局辖区执法中队组织10余名执法人员对颐和文园社区外围商家私装的地锁进行集中清理,共清理隔离桩20余处,拆除地锁15处。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沧州市运河区颐和文园社区外围周边的停车位,本来就已经很少了,现在还被很多商家比如洗车行、银行、饭店等私自加装了地锁,总数要占全部车位的三分之一,造成很多车辆无法停车,车主和商家总是产生摩擦,造成了不小的社会隐患。

  沧州市城市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9月28日,运河区城管局辖区执法中队组织执法人员10余名对颐和文园社区外围商家私装地锁进行集中清理,共清理隔离桩20余处,拆除地锁15处。

 

责任编辑: zhang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