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丘拼团购房246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备足弹药 施展内功:众房企四季度掀抢钱大战

发布时间: 2018-10-07 16:27:57

来源: 凤凰网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随着各地调控政策的不断落实,房地产市场逐渐趋稳。日前,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1-9月,TOP100房企销售额稳步增长。其中有包括碧桂园、恒大、万科、泰禾等19家房企销售额已经破千亿。但是,加速回款,仍然是主基调。楼市步入四季度,加速去化和销售回款,更是成为重中之重。众房企也是在四季度备足子弹,苦练内容,四季度必然会掀起楼市的抢钱大战。

  弹药充足是获胜之本

  总体来看,2018年1-9月房企销售步伐较为稳健,多数房企完成全年销售目标问题不大。在此背景下,许多房企纷纷提高货量供应,加大推盘和营销力度,加速项目去化和销售回款,以促进全年销售目标完成。而要达成这样的目标,各房企备足弹药,必不可少。可以说只有弹药充足,才能有力量在这场抢钱大战中获胜。

  泰禾作为已经破千亿的19家房企之一,四季度更是重磅齐发。其体量庞大的广州院子、福建红树湾院子、青云小镇等项目于将于近期集中入市。另外济南院子、津海院子、郑州双院、澳门湾、太仓院子等也纷纷亮相市场。厦门湾、福州湾、武汉院子、上海院子、海上院子、合肥院子、南昌院子,姑苏院子、苏州金尊府、南京金尊府等项目后期也将在四季度加推。

  而作为项目重仓区的北京,泰禾也将销售提速。包括金府大院、西府大院、金尊府、北京院子二期、拾景园、中国院子、丽春湖院子等多个项目,将会掀起一股泰禾旋风,强势冲击北京楼市。可以说,四季度项目不论是数量还是质量,都将会创下泰禾2018年推盘的新高。

  另外,诸如恒大、绿城、龙湖等房企也将在下半年集中推盘,放量激增。

  同时,为了加速回款,各大房企也采取了多样化的营销策略,不遗余力吸引客户。

  10月6日晚,泰禾海上院子在海边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帐篷音乐节”,吸引了近千位“院粉”到场,用视听之旅燃爆上海滩。实景示范区已亮相的泰禾海上院子是泰禾深耕上海的第二个“院子系”项目,择址奉贤海湾,打造南上海新中式院落纯墅,并与已入市的信达泰禾·上海院子项目形成一南一北、一城双院的格局,重拾上海门庭坊巷间的精神原乡。

  实际上,各大房企为了实现快速回款,已经加大的对购房者的优惠力度。泰禾某地项目,对于购房人全款购房,可获较大优惠;恒大自8月30日至10月8日,也针对旗下楼盘推出了特惠活动;阳光城则开启“千亿攻势”特惠购房季,根据区域的不同,制定出不同的降价策略。

  内功深厚处不败之地

  面对融资趋紧的环境,在平衡利润的同时,房企的回款速度决定着未来的现金流状况,而要促进现金回笼,就必须保持一定的周转节奏;这也成为了推动新开工面积增长的关键因素。为了更好的去化,各房企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将多年苦练的内功淋漓尽致地呈现出来。在激烈的竞争面前,唯有内功深厚者,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以泰禾为例,他和苦练多年的内功着实深厚:新中式建筑的文化底蕴、精品打造战略、前瞻性的战略布局等,这些内功,再配合有力的营销手段,成为泰禾“吸粉”的强力武器。

  泰禾一直强调要用最严苛的标准做最好的建筑和产品。泰禾旗下的院子系、大院系、小院系、园系、府系、湾系等产品线遍地开花。同时,泰禾实施泰禾+战略,泰禾集团基于当前城市生活发展的趋势以及自身多元化产业布局,为全面提升城市生活品质、业主权益及服务体验而推出的一项重要战略,意在让泰禾集团的业主在充分享受高端居住的同时,一站式解决业主的医疗、教育、购物、社交、文化等全方位生活需求。

  由于泰禾产品具备较强的产品力和品牌力,每个城市有新项目入市,皆会引发一波购房狂潮。记者自泰禾相关部门了解到,作为泰禾“小院系”全国首作,泰禾上海大城小院自今年1月底第一次即售罄以来,已经历四开四捷,仅剩8月二期加推后的少量剩余房源。而在上海楼市整体趋冷的情况下,项目在国庆期间调整了策划、案场、渠道三线,进行了专场售卖,1-6日便认购了30多套、总金额破亿。

  而记者了解到的另一组数据也可见一斑。

  8月底,泰禾“湾系”战略性首作——泰禾明昇·厦门湾迎来第一次开盘,厦门、北京、上海三地同开,近万人同时上演线上抢房大战,首期房源被抢购一空。

  9月15日,城开泰禾·武汉院子开盘,再次刷新武汉楼市记录。

  9月,太原泰禾1号街区以单日热销600套,搅热龙城。

  7月13日泰禾南京金尊府首开,516套房源售罄,当月签约超9成,均价高于周边竞品约4000元/平方米,但首开当月销售金额约占整个宝华上半年50%的份额。

  泰禾华发姑苏院子自5月以来,新品叠院加推,单月破7亿、45天破10亿,周末来访峰值破600组,两天狂揽4.5亿,屡开屡罄。

  在楼市严调控及长效机制逐步建立等背景下,房地产市场更趋理性,房地产企业正从高速增长迈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而具备强势的产品力、超高产品性价比的企业,必然会受到市场青睐,破局成功。泰禾作为这类等房企已经提前锁定了未来销售目标。

责任编辑: zhang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