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丘拼团购房196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万科拟32亿元收购华夏幸福部分环京项目

发布时间: 2018-10-10 08:40:40

来源: 腾讯房产北京站

分类: 国内动态


  9日晚间,华夏幸福(600340)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就就部分项目的合作与北京万科企业有限公司、北京恒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其中 ,万科拟通过收购目标公司部分股权的方式,与公司合作开发位于涿州、大厂、廊坊和霸州的项目,交易价款约32.34亿元。

  据悉,本次交易拟开发项目涉及到的目标公司分别为华夏幸福旗下的涿州裕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大厂回族自治县裕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大厂回族自治县裕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廊坊市孔雀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霸州市孔雀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具体股权分配情况为:涿州公司80%股权、裕景公司80%股权、裕达公司80%股权、廊坊公司80%股权和霸州公司65%股权。目标公司持有的位于涿州、大厂、廊坊和霸州市的多宗土地,总用地面积约339,338.36平方米,均为住宅用地。

  华夏幸福表示,本次合作是公司实施全面开放合作战略的重要体现与落地,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与方向,对于公司的长远发展将有积极影响。本次交易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今年以来,受环京地区限购、土地出让指标限制等因素的影响,华夏幸福环京区域销售受影响较大,资金承压。对此,华夏幸福在调整全国布局,逐渐向非京津冀地区倾斜的同时,也开始积极与其他开发商合作,据悉,目前其与东原集团、旭辉集团、阳光城等房企在拿地、开发等方面均有合作。

责任编辑: zhang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