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丘拼团购房100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沧州全市启动64个三区同建示范区项目

发布时间: 2018-10-16 08:46:11

来源: 沧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017年以来,全市大力推进三区同建示范区建设,截至目前全市启动示范区64个。

  10月1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刘兆印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海兴县,就《关于全面加强美丽乡村建设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建议》的提案进行督办。

  刘兆印一行实地查看了海兴县赵毛陶镇大尤村新村和苏基镇王常丰村的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听取当地及市直相关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据介绍,自2013年以来,我市先后有1506个村列为省美丽乡村重点村,建成省级精品村77个。2017年以来,全市大力推进三区同建示范区建设,截至目前全市启动示范区64个。

  在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后,市政协督办组对此项工作给予肯定。刘兆印指出,加强美丽乡村建设,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我市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的重要内容,全市各级要切实将美丽乡村建设作为“三农”工作的总统领总抓手,与脱贫攻坚紧密融合,强化政策措施,实行重点突破。要科学把握乡村的差异性,注重地域特色,尊重文化差异。要把“清脏、治乱、增绿”作为重点,强力整治提升村容村貌,治理私搭乱建,建设具有乡村特色的绿化景观。要发展新型集体经济,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发挥好典型引路的示范作用,引导更多农村走好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之路。

责任编辑: zhang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