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丘拼团购房185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郑州元龙地产与超市起争议 搬几座“土山“堵超市门

发布时间: 2014-09-23 10:13:58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世纪联华汝河路店门口,堆着的土仍未清理

9月21日凌晨,郑州世纪联华汝河路店的出入口,被几辆渣土车倾倒的土堵了

超市方:租赁合同没到期,正在协商期间,地产商就来堵超市门,肯定不合理

地产商:已取得该处土地使用权,超市一直拒不搬迁,他们出于无奈才堵门

9月21日凌晨,郑州市世纪联华汝河路店的出入口,被几辆渣土车倾倒的土堵了。倾倒土的是郑州元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称,他们已经取得该区域的土地使用权,但超市一直拒不搬迁。

超市相关负责人则表示,他们与所在地的村委会签订了20年租赁合同,现在合同没到期,房地产公司凭啥堵超市的门?

讲述

超市大门被土堵了 清理时还遭到阻挠

这两天,郑州市世纪联华汝河路店入口被堵了。超市店长邢惠玲说,事发9月21日凌晨4点,超市主要入口、停车场和仓库上货口,被人堆了土。

邢惠玲说,超市工作人员随后安排铲车清理土,“30多名身穿保安制服的人走来,阻挠我们清理。当天下午,阻挠人员达200多人。”

昨天下午,超市西南角入口处及停车场不少土仍未清除,超市外的停车场上停着几辆渣土车。超市工作人员称,土就是这些渣土车运来的。渣土车上贴有一则“公告”,称世纪联华已纳入城中村改造,该地段已授权规划设计村民安置房,因此要求世纪联华立刻搬迁,腾让土地。

超市工作人员称,在超市门口堆土的,是一家名为“元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房地产商。

回应

开发商已取得该区域土地使用权

现场,一名自称是该房地产公司员工的男子说,堆土堵路确实是他们所为,具体情况由公司负责法务的律师说明。

该房地产公司的律师张哲赶到现场称,2008年起,世纪联华所在的小岗刘村被纳入城中村改造计划,郑州元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于2009年取得该区域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张哲出具了一份“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复印件”,上面盖有郑州市政府公章。

张哲说,一个多月前,小岗刘村委会向世纪联华发去了解除物业租赁合同的函。从2009年至今,世纪联华一直不搬迁,无奈之下,他们只好通过堆土堵路的方式,促使对方早日搬迁。

说法

合同未到期,就能随便堵门?

据了解,2004年,世纪联华超市有限公司与小岗刘村签订租赁合同。在邢惠玲的办公室,小编见到了合同复印件,合同时效20年。

邢惠玲称,现在他们还在与小岗刘村委会、元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政府谈判搬迁和赔偿事宜,“他们现在在超市门口堆土,不合理。”

邢惠玲称,对于因拆迁或征用引起的所有客观情况如何处理,双方在物业租赁合同中作了详细约定,对方只有赔偿世纪联华一切损失,才能终止合同。

昨天下午,小编来到小岗刘村委会,就此事进行采访,多名工作人员表示不知情。下午5点多,小编再次拨打小岗刘村委会的电话,工作人员称,领导开会去了。

责任编辑: liu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