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丘拼团购房128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全球资产配置大势所趋 移民金融获取多重收益

发布时间: 2016-03-23 09:52:4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随着高净值人群数量及其财富的爆炸式增长,人们对于分散投资风险、财富保值增值的需求越发强烈,全球资产配置已成大势所趋。3月20日,由宜信财富旗下海外投资移民品牌好望角咨询举办的“过人一投 玩赚人生” 美国加州国王队EB-5项目投资见面会在北京楼盘举办,未来还将在长春楼盘、深圳楼盘、杭州楼盘等地陆续开展。


好望角咨询总裁詹惠敏

据悉,“美国加州NBA国王队EB-5投资移民项目”位于萨克拉门托市CBD核心地带,其官方名称为“金色一号”,是以国王队新球场为核心,集高端百货商场、高科技写字楼、豪华公寓及高档酒店于一体。

其中项目总投资为8.27亿美元,EB-5占到项目的15%,1.25亿美金。来自金门国际投资副总裁马克约根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项目只招募250位投资人,据测算,项目就业创造将达7770个,分配到每个投资人的就业达到30个,五年的借款期限,本项目已于2014年3月份开工,即将在2016年10月份迎接全新的NBA赛季。

同时,他还表示了项目将会建成之后,每年举办的活动除了43场的NBA比赛,还有其他每年超过200场的市政的大小活动。这是市政府强制要求以后在萨克拉门托市举办的活动都要在金色一号中心举行,这一项将会为我们项目每年带来1500万人的流量。

目前,项目进展的非常顺利,综合大楼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据称,已有82%的商业空间预租出去,同时项目还将由美国顶尖的物业公司进行管理,来自国王队EB5项目的联合开发商JMA首席执行官Todd Chapman补充到。

软性移民时代来临

来自《全球富豪榜》的数据显示,全球2000位富豪中华人数量已达529人,占比1/4。2015年,中国可投资资产600万以上的高净人群规模已达到290万。然而资产全球化在中国尚属初级阶段,与发达国家相比还有很大差距。来自BCG波士顿咨询公司的一组数字显示,中国高净值人士的海外资产配置占比为5%,而全球高净值人士的平均占比为24%,表明中国投资者的国际化程度偏低。

针对这一问题,好望角咨询总裁詹惠敏在活动中表示,“通过投资移民获取海外身份,可以有效解决全球资产配置的问题。可以说拥有海外身份是全球资产配置的重要组成部分,‘移民不移家,移家不移国’的软性移民时代已经到来。”詹惠敏所说的“海外身份”,与传统上的移民不同,可以理解为通过移民给投资者添加一个外国各种政策认可的标签。有了这个标签,就可以更加便捷的掌握全球投资机遇,享受该国居民在本国所拥有的税收、教育、医疗等方面的优惠政策。

此外,为给投资者带来更多投资回报,好望角咨询还推出重磅回馈活动,即2016年6月30日前向美国移民局递交移民申请的投资者将有机会受邀在国王队新球场“金色一号”现场观看NBA精彩赛事。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