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丘拼团购房221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鸿坤·林语墅捧回“奥斯卡”金奖的奥秘?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26:3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鸿坤集团在绿色建筑环保领域又迈进一大步。其别墅经典——鸿坤•林语墅获得亚太区首个LEED-NC铂金级认证住宅。鸿坤•林语墅凭啥成为亚太区首个捧回“奥斯卡”金奖的豪宅?

LEED全称为Leadership inEnergy & Environmental Design,通常译为“能源及环境设计先锋奖”,是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制定的一个绿色建筑评估体系。依据建筑在可持续场址、用水效率、能源与大气、资源与材料、室内环境质量、创新设计与地域优先等六大类别的可持续性表现,由美国绿色建筑研究院GBCI提供第三方可量化的评估。LEED在全球各类建筑环保评估、绿色建筑评估以及建筑可持续性评估标准中被认为是最完善、最有影响力的评估标准。而铂金级认证是LEED认证的最高级,被誉为建筑界的“奥斯卡”。在全世界范围仅有5%的LEED铂金认证项目,含金量更高。LEED铂金级认证的建筑不仅能降低整个生命周期内的运营和维护成本,还能最具成本效益地在环境保护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自带环保基因

作为百强房企,鸿坤集团一直致力于打造节能、环保、低碳、宜居的绿色高品质楼盘,为业主提供更舒适、更节能、更健康的生活环境与生活方式。目前,鸿坤别墅产品——鸿坤•林语墅获得国际“奥斯卡”金奖,此外,鸿坤体育公园也获得了国内绿色建筑最高标准认证。可以说,无论是拿国际标准,还是拿国内标准衡量,鸿坤在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建筑领域各个方向上都是顶尖的。

鸿坤•林语墅能夺得亚太区首个“奥斯卡”金奖,背后是心血的凝聚。“LEED-NC铂金级的评估方面很广,六大指标看似简单,但每个指标背后都有数十个细则,而且每个都有具体的量化指标,总的细节指标将近100项。”鸿坤集团地产开发公司研发设计总经理林健威告诉记者。从其中一个细节便可看出申请到这个奖项的不易。单是完成全屋气密性检测报告这一项,项目申报组就来回折腾了好几次。“国内测试气密性只需测试门和窗,按照LEED的标准,则需要测试整个房间。但目前国内很少有检测单位具备全屋检测资质,找了好多家,最终才找到一家。光全屋气密性检测这一项就花费十几万元。”鸿坤集团地产开发公司研发设计总经理林健威说。鸿坤•林语墅捧得大奖可谓实至名归。其五大绿色科技成果:自在呼吸、干净健康、温湿宜人、节能环保、智能家居,皆达到世界先进科技水平,运用创新技术减少能量消耗,将可持续发展战略渗透在每一处细节中,是真正的健康绿色科技豪宅。

客户至上

获得LEED-NC铂金级认证,是企业的金字招牌,证明企业的实力和能力,也是企业的情怀体现。对于业主而言,得到的则是实打实的实惠。

一是,获得国际权威的绿色环保认证,本身就证明项目在建材、施工、装饰等方面的顶尖绿色环保保障。

二是,林语墅拥有能够自平衡的中央新风、加湿、净化系统,换气次数为1次/,有效地保证室内空气的新鲜。在冬季可以不开窗,保持24换气,且不因开窗影响房间温度。室内污染物浓度会降低10倍;PM2.5滤除率超过99%。这意味着无论室外PM2.5超过多少,室内都可以达到25以下。

三是,室内安装的软化水处理系统彻底解决硬水带来的烦恼。厨房则装有直饮水。

四是,中央吸尘主机装在地下,避免二次污染和噪音污染。

五是,门窗的性能上。采用高性能Low-e玻璃的实木复合窗,有能通过可见光而阻挡远红外线透过玻璃的特性。配合15mm中空玻璃,保证室内温度不流失。

六是,天窗等零部件,都是世界顶级产品。更为重要的是,区别于国内别墅的毛坯交房,鸿坤•林语墅带装修交房,这在国内都是罕见的。一是可避免装修垃圾,二是可避免装修干扰。

“实际上,LEED的评分,每一得分都对应相应的点。比如,在施工过程中,对风口的保护、对施工人员的保护,这些都是有要求的。这些东西,业主看不到,但在施工过程中我们都要按照指标做到。”鸿坤集团地产开发公司研发设计总经理林健威说。

事实上,鸿坤•林语墅做到的不仅是达到LEED-NC铂金级要求的各项苛刻指标,在LEED标准要求之外,鸿坤•林语墅对自身更有着一套高标准要求。在整体园林、景观设计方面,鸿坤•林语墅都费了很多心思。这并不是LEED的要求指标,但鸿坤•林语墅都把这些当作标准来做,且做得更精细。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