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丘拼团购房115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专家:三四线房子涨到3万后才会下跌

发布时间: 2018-06-18 11:54:48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房产时评


在2016年我们看到了房价走势一直在上涨,面对于当前三四线城市房价仍然有不少城市在面对于上涨,有许多人盼着房价下跌,但事实却没有想象那么美好,专家说了好四线城市房子涨到3万后才会下跌!这是真的吗?

面对于三四线城市房价环比上涨幅度较为突出,大多人分析这是炒房客在作怪,要不是一二线城市出现限购,三四线也不会让流入三四线城市。

都说三四线城市房价泡沫不远,商业巨亨都在退出房地产,是泡沫的象征,到底泡沫房价还会有多远?

虽然现在三四线城市房价有突出城市已超过2万元,但是还没有见到房价下跌的趋势,它就像人们抬头望向天空一般,普通人只能眼看着。纵然普通的打工者是不会买的起。

专家分析虽然现在房价会受到刚需者的影响,但是对于当前炒房客存在的人越来越多,他们在中会进行一些交易,然后房价上涨,等到房子涨到三万时对于当地居民是一种买不起的价格后,政策才会出手来保障房价的保值。

如今都在看着三四线城市泡沫出现,难道真的会像专家说的那样涨到三万吗?

责任编辑: wa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