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丘拼团购房179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本地楼市|石油孔雀城又一巨作,引爆任丘

发布时间: 2018-07-18 12:59:49

来源: 楼盘网张欢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股市风云突变,牛市嘎然失声,A股警报再次拉响。对于投资者来说,高风险的股票从来不是理财第一选择 ,此次股市在不同程度上的涨跌更是印证了这一点。因此在央行调息、物价居高不下,楼市虽回暖但还未稳定的市场环境下,相对来说较为稳妥的商铺投资又一次重新走入人们的视线。投资回报率高,风险相对较小,各类商铺尤其是一些黄金地段的商铺,更是一跃成为众多投资客的“新宠”。

  在商铺投资中,最关键的就是铺子选址问题。选一个黄金地段不仅可以保值再升值,更重要的是,它可以为你带来源源不断的访客流量,辐射周边巨型消费漩涡,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任丘“西时代”,抢滩核心区域升值洼地

  “一间好商铺,百年摇钱树。”商铺投资最重要的是地段,不同的地段,商铺的价值空间差异很大。如果在一个合适的地段寻得一处好铺,实在是没有犹豫下手的理由。

而任丘,这个有着“京南第一城”标签、荣登2017年度综合实力榜单第47名的城市,其环京新秀的稳固地位远超文安、霸州、高阳等城市不说,近几年更是随着政府西迁,渤海路、北站路西延等市政建设的西扩,正式进入“西时代”!

  与此同时,放眼任丘商铺市场,石油孔雀城·财满街傲居任丘西部核心,地段发展势头良好,在远景规划、政策导向上拥明显优势,助推商铺增值。除此之外,财满街占据未来的商业中轴扁鹊大道(现106国道)、北站路两大主路交汇处,紧邻S301省道,内有11路、15路公交,御景嘉园万锦新城、石油孔雀城等大型社区环绕,可以说是集双重地段优势于一身,区域发展大幕阔起,旺铺升值前景不言而喻!

4万㎡区域内唯一在售商业,改写任丘商业格局

  投资商铺,考虑的重要条件之一即是投资回报率。依托成熟商业氛围和巨大消费人群的商铺,投资回报毋庸置疑。放眼整个任丘,除蕾莎、新绿洲、华油三大老商圈之外,新型成熟商业集合少之又少,处于严重的饥渴状态。石油孔雀城·财满街作为任丘商业领军者、西部中心唯一在售的商业,集餐饮、娱乐、购物等业态于一身,科学的动线规划与精准的定位成就了任丘体验消费新主场,终结了任丘西部“跨区消费”的现状,改写任丘城市商业新格局!


推荐理由:


1 紧邻任丘市政府

2 任丘高铁站,大广高速,106国道,s318省道,津石高速无缝对接。

3 区域价值:承接一线城市人口与产业外溢。
4、公路价值:项目南侧大广高速任丘个。
5、轨道交通价值:任丘火车站去往北京用时不到两,未来任丘高铁站落成后去往北京西站将缩短至半。
6、建筑价值:高端商业,未来城市的新地标。
7、配套价值:周边配套医院、商场、学校、公园
8、生态价值:紧邻任丘最大公园,矿山公园,香园公园。
9、教育价值:内含中,八中,北京师范大学任丘校区,后期在项目周边将落成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四个阶段优质教育资源。




购房热线:0317-3318808

石油孔雀城·财满街

万众来朝 一铺当先

30-200㎡钻石金铺 掘金政务主轴





责任编辑: 1333336364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