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丘拼团购房221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有图有真相:万达广场取消任丘布点?

发布时间: 2018-08-09 13:01:22

来源: 公众号荟生活公众号

分类: 房产楼讯



  近日,网上一篇《万达帝国大崩塌:负债4205亿,王健林成“首负”!》被任丘各大朋友圈疯狂传播。


  很多任丘小伙伴会有这样的担忧,如果万达大厦崩塌,任丘万达广场的命运如何?还是就此止步,取消任丘设点开店。





  5月,任丘与万达广场联姻


  说实话,小编和大伙儿的心情是一样,也很担心,但通过查阅大量资料,发现这可能是偶们的杞人忧天。


  人红是非多,关于万达和王健林的消息,从来都不缺新闻头条,而且王健林“首负”这个梗,从2015年炒到2018年,隔段时间就会出现,简直了。





  类似的消息还有《王健林被限制出境》、《王健林的滑铁卢》、《银行下发通知抛售万达债券》等等,而万达集团也要玩命的去辟谣,甚至在2017年半年的时间,四发严正声明 。小编不禁要反问,是否有人想把王健林或万达往死里整?!





  其实,自万达广场有意向来任丘之日起,任丘相关部门就马不停蹄地一直做着前期工作。


  2018年3月


  3月中旬,万达广场来任丘的消息在网上流出。


  3月31日,任丘市市长亲自到西环路办事处调度涉及任丘的大事实事项目。


  3月31日晚7点,在肖楼村召开万达广场项目动员会。


  重点向村民介绍了城市建设发展规划、该项目的基本情况、市政策和奖励办法,并对村民代表和党员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2018年4月


  4月4日,任丘电视台发布新闻消息,万达广场来任丘消息终于得到证实。


  4月,肖楼包村干部与村干部一起,对万达广场征地所涉及户数、地亩数、地上物等进行详细摸底,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4月,办事处分管领导与肖楼村两委,到华油陵园提前现场考查骨灰盒安放位置。随后就入户统计逝者数量、发放安置款、家属签字等事宜进行安排布置。


  4月,肖楼村全体包村干部以及肖楼村两委,与四街两委就万达广场征地项目勘查地界。





  如今,地上临建已拆除完毕


  2018年5月


  5月4日,万达广场项目肖楼村占地户最后一户签字领取前期工作补偿款。


  5月,肖楼村发放万达广场项目区地上树木补偿款。


  5月16日,在沧州(北京)投资环境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任丘万达广场项目成功签约。





  同一地点拆除前后对比


  2018年6月


  6月,对肖楼万达广场项目区建筑物进行统一拆除;拆除游乐场内工棚。





  7月,早已人去楼空的油田任二联办公区


  2018年7月


  7月5日,经过不懈努力、集中攻坚,万达广场肖楼村项目区内最后一户于上午9时拆除完毕,比原计划提前5天完成拆除任务。


  据华北油田时空7月24日消息,涉及华北油田任二联地块正在进行土地及地上物资产评估等工作。


  任丘万达广场自签约以来,用了不到2个月的时间,比原计划提前5天完成地表拆除工作,体现了“任丘速度”。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毕竟一个大项目的落地,从无到有,是需要时间的,还请小伙伴稍安勿躁,静待佳音。





  原肖楼村陵园已搬迁并拆除完毕


  小编希望,关于任丘万达广场项目会有更多的官方消息披露,让万众期待的任丘万达广场,早日矗立于大美任丘!(完)





  任二联罐区正在进行地上物资产评估

责任编辑: zhang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