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丘拼团购房144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房企|北京昆仑域遭大面积维权

发布时间: 2018-09-19 08:51:26

来源: 凤凰网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9月18日晚间,内部流出消息称,华润置地经过四轮与北京昆仑域客户紧密沟通,决定将围绕产品调整和品质提升采用十一项措施,并将通过《北京昆仑域家书》向客户详细说明。全文如下:

  华润置地与北京昆仑域客户于9月15日、16日、17日、18日进行了四轮紧密沟通,在充分尊重客户意见和建议的原则下,倾听客户需求,收集客户关切,坦诚探讨解决方案。

  北京昆仑域项目将于9月30日如期交付,我们将从客户角度进行考虑,满足客户的合理化诉求,对项目负责到底,做好居住品质改善工作。针对四轮沟通聚焦的诉求,我们决定将围绕产品调整和品质提升采用十一项措施,并将通过《北京昆仑域家书》向客户详细说明。

  北京昆仑域项目于2016年取得规划许可文件,其中审定高层4#、8#、10#、11#楼局部外立面采用仿砖涂料,多层1#、2#、3#、5#、7#、9#楼局部立面采用面砖。项目楼书材料中并未明确小区具体楼栋外立面的形式,由于我们前期传达不到位而引发了业主误解,为此我们深表歉意并向客户传达最大的解决诚意:如有客户因此选择退房,我们将在法律框架下为客户提供退房通道;对继续选择昆仑域的客户,亦将采取措施进行弥补。

  我们将通过实际行动,与全体客户一起,携手把昆仑域建设成美好的家园。

  北京亚林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8年9月19日

责任编辑: zhang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