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丘拼团购房124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领颂湾7月10号价格即将上涨!

发布时间: 2019-07-03 08:54: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领颂湾又名锦绣花园!

7月10日10号楼价格即将上涨300-500元!

想在任丘买房的要抓紧时间来售楼处看看!

南北通透大三居等您来瞧!支持公积金贷款。

低首付

任丘领颂湾位置优势及内部配套!

任丘领颂湾的位置及优势!
1、领颂湾项目坐落于任丘市裕华路与会战北道交汇处北行300米,项目总占地面积130亩,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容积率3.2,绿化率46%。由十一栋高层和三栋多层洋房组成。本项目由河北以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中天建设集团强强联合,精心打造出任丘首席全封闭并且人车分流的高档生活社区。
2、项目东临会战北道,南邻任丘最新商圈--雷莎、悦城盛世郡不足500米。因为项目主入口在会战北道上,因此周边交通设施十分完善。仅公交线路就多达十余条(1路、5路、6路、7路、10路、11路、14路、16路),而且会战北道是任丘的主要交通干线,北通北环路、106国道,南接丰收路、328省道,紧邻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currentColor; transition:color 0.3s; border-image: none; color: rgb(48, 161, 93); font-family: Arial,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inherit; text-decoration: none; box-sizing: border-box;" href="https://rq.loupan.com/html/news/201811/3607245.html" target="_blank">雄安新区、北京、天津、石家庄等,交通十分便利。
3、小区周边的教育机构也给您孩子的就学提供了诸多保障,像小学有:第一实验小学。中学有:任丘二中。
4、环伺项目周围的华北石油总医院、市人民医院、博爱医院等知名医疗机构。更能随时为小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5新的--雷莎、悦城盛世郡商圈。吃饭、购物,娱乐一条龙,大型连锁超市-惠友超市让您购物更优惠;领颂湾属于闹中取静的社区;周边配套齐全,商场、超市、银行、学校、医院一应俱全,让您的生活更加轻松、便捷;随时满足您的日常所需。

领颂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900元/㎡

楼盘地址:任丘市裕华路与会战北道交汇处北行300米路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67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