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丘拼团购房196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任丘这个小区可以刷脸识别门禁了!

发布时间: 2019-07-31 09:17: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任丘这个小区可以刷脸识别门禁了!

任丘万丰嘉园

小区业主“刷脸”进小区的新鲜事。

1秒快速识别人脸,

为小区居民带来了安全便捷的服务体验,

这一切都得益于“智慧平安小区”试点工作建设。

小编了解到,任丘万丰嘉园小区是任丘实行智慧平安小区试点,在小区的进出入口安装人脸识别门禁系统,以提升封闭式小区的安防能力,加强对于流动人口的管理和服务,提高老百姓的安全感、幸福感。

万丰嘉园小区智能人脸识别系统已经启用

走进万丰嘉园小区,探秘“智慧平安小区”建设。据了解万丰嘉园小区位于渤海东路19号,是河北省级、沧州市级物业优秀小区,同时还是省级园林小区,小区在任丘率先实现“刷脸卡”。

小区大门出入口前安装了人脸识别门禁系统

据了解,目前,小区在大门进出口安装了人脸识别门禁系统,是重点监控区域,小区内,从各主要通道到单元门口,还有一个个监控视频编织成一张“大网”。

监控系统可以快速准确地定位现场,能够有效进行动态了解和取证。此外,业主家中还安装了燃气报警系统,发生事故时可以自动切断燃气,工作人员也可以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理事故。

智能门禁,一秒刷脸

人脸识别门禁系统通过拍照特征提取,将业主信息送入后台大数据平台,能够进行人员轨迹追踪和身份鉴别查询。这个系统可以自动识别业主信息,防止高危人员进入小区,真正实现了社区联动治理。

智能门禁已启动

智能门禁

智能刷脸门禁更方便,有时候小伙伴忘记带门禁卡,现在大门录入自己的人脸信息后,不用掏门禁,直接刷脸,特别方便。小区现在安装了智能系统,住在小区里感觉更安全了,生活也更放心了。

相信任丘会有更多的小区引入刷脸门禁,打造智慧平安小区,全面提升小区治安防控能力和水平。在“智慧平安小区”的示范引领下,用科技打造智能化居住环境,小伙伴的日子越来越便捷、安全和舒心。


责任编辑: zhang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