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丘拼团购房96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梅州的税务存量房交易“一日办结”获得纳税的人点赞

发布时间: 2019-11-12 15:01: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日前,梅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市税务局窗口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一面绣着“尽心尽责 热情高效”的锦旗。“税务部门处处为纳税人着想,用心服务纳税人,让我真切体会到了办税的便利,省心又省事!”送来锦旗的是梅州市忠银房地产经纪服务部经理叶久青,他向窗口税务干部优质高效和热情的服务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这是国地税机构改革以来,梅州市税务局行政服务中心窗口收到的第四面锦旗。这些锦旗背后,是什么让纳税人频频点赞?

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来,办税效率有了很大提升。“以往办理存量房交易涉税业务至少要花上半个月,现在一个工作日就能办结。”叶久青从事房地产行业已有两三年,谈及办税体验,他忍不住点赞,“我的同行都来税务窗口办事,这里效率高、服务好。”如今税务部门不断提质提速的服务效率让他们着实感到欣喜。

高效服务的落实,得益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税务部门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目标,针对纳税人反映较为强烈的存量房交易办税时间长等问题,从办实事起步,通过现场调研、召开纳税人座谈会等方式,就存量房交易涉税业务运转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查找当前存量房交易办税过程中的痛点、堵点,明确了破解问题的实招、硬招。通过进一步优化征管流程,精简业务环节,并简化表证单书,将部分需由纳税人填写的表格调整为系统自动打印后由纳税人签名确认。同时,对服务中心的扫描设备进行更新换代,以提高采集纳税人电子信息的清晰度,助推审批效率提速。

为了进一步提升审核质效,梅州市税务局选优配强审核人员把好受理资料质量关。目前,梅州市税务局驻行政服务中心共有窗口8个,人员18名。今年前8月,梅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对37个单位(机构改革后26个单位)和191名市属工作人员进行了考核评比,其中,市税务局窗口获得1次文明窗口第1名,1次文明窗口第2名,共7人次获市行政服务中心“服务之星”称号。

目前,一般存量房交易业务(特殊情况除外)涉税事项已实现一个工作日办结。今年1至9月,该窗口共办理业务17809 件,办结17809件,提前办结率100%。

“纳税人的肯定,不仅是对办税效率提升的肯定,更是我们不断提升纳税人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的动力。”梅州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梅州市税务局将进一步加强行政服务中心税务窗口建设,不断提升办税便利度,为梅州税收营商环境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裕华南路南侧,规划黄山道东侧,规划衡山道西侧

楼盘电话:0317-33188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