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丘拼团购房73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房价从3.5万跌到1.5万 炒房客:压力非常大,想卖也卖不掉

发布时间: 2018-10-30 08:41:16

来源: 纵观楼市变化

分类: 楼盘导购


  近段时间很多城市,楼市加速降温,二手房成交量大降,价格开始下跌,新盘分化,越来越多的楼盘促销。易居院报告数据,今年9月,全国100城的新建商品住宅供应量大幅上升,但成交量却出现萎缩。价格方面,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二线、三线城市房价涨幅亦有所回落。

  从统计数据来看,全面性的下跌还没有出现,但市场已进入焦灼博弈最后关头,其中一部分业主开始大幅降价挂盘,即使这样,成交也是很少 ;还有一部分业主并不着急卖,但眼看房价这一两年没涨,房贷压力剧增,调控再继续下去也坚持不了多久。

  所以说,炒房不再是一本万利了,全民炒房之下终究要有一大批人被房子套住。看看环京楼市就是一面镜子,前几年燕郊大概均价在4千每平,2015年涨到1.5万后,之后一路飙升,大量的投资者涌入,据中介透露购房人群中超过60%都是投资的。房价一路被推高到3.5万元/平米。

  记得在当时2016年12月份已经是一房难求,去哪个售楼部问都说没房了,但当你转身要走时,销售人员暗示交20万茶水费还可以买到房。也仅仅短暂的狂欢后,2017年6年一路下跌,直到现在已经跌到1.5万。有投资炒房客在高点附近买了几套房,其表示如今光月供一个月都得4、5万元,压力非常大,现在想卖也卖不出去!

  业内人士指出,当前本轮房地产短周期上升阶段的最显著的供大于求,上半年全民抢房都是投资需求的推动,这掩盖了大量房子空置的事实,如今投资需求退去,大量多余的房子就呈现出来了。开发商降价促销、中介街头拉人正印证了这一点。整个市场将发生巨变 , 全国房地产市场开始拐头向下,这正如万科郁亮所说的,楼市拐点已经来了。

 

责任编辑: zhang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