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丘拼团购房165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新房装修流程是什么?夏季装修要注意哪些事项?

发布时间: 2021-08-25 11:13:2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楼讯专题


一般新房交房后,业主就可以着手装修的事情了。但是有的地方因为气候不同,在装修方面要注意的点也会不一样。比如说,保定的夏季就是潮湿闷热,阴晴不定,高热多雨。所以对于打算装修新家的业主来说,可能稍不注意对装修质量就会有一些影响。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夏季装修的注意事项以及装修流程。

新房装修流程是什么?

装修工序一般包括水电木瓦油,每一项里面又包含了很多的装修细节,但总体来说,房子装修的流程主要有前期设计,主体拆改,水电改造,木工,贴砖,刷墙面漆,厨卫吊顶、橱柜、木门、地板安装,铺贴壁纸,开关插座、灯具、五金洁具、窗帘杆安装,拓荒保洁,家具进场,家电安装,家居配饰。

11_副本.jpg

夏季装修要注意哪些事项?

首要问题是防潮。夏季装修,防潮工作十分关键,不仅影响整体品质,对日后的生活也有很大影响。地砖铺设前应保持地板干燥,铺好防潮层,可以更好保证施工质量。由于气温高,且因昼长夜短增加了日工作量,装修速度会比其他季节快很多,这就需要延长通风时间,既能保证各种用材的干燥程度,又能散发有害气体。尤其墙面刷漆前刮的腻子要充分干燥,以免因为“表干”造成刷漆后涂料脱落,影响墙面的施工效果,这是夏季装修最容易出现的问题。

其次要注意瓷砖浸泡。夏天温度高,水分蒸发快,为保证瓷砖能充分吸水,也要提前浸泡,有的甚至要进行二次浸水,这个工作有时需要业主监督和协助进行。吸饱水分的瓷砖能更好粘贴在墙面和地面上。瓷砖贴完后再用水浇一遍有利于养护,同时打开窗户自然晾干,不要急于下一步施工,瓷砖能粘得更为牢固。壁纸在铺贴前也要在水中浸透,然后再刷胶铺贴。通风时注意,刚铺贴好的壁纸吹“穿堂风”会因为迅速失水而发生收缩变形现象。

22_副本.jpg

抓住有利时机增强通风。有资料显示,当气温超过28℃,湿度超过45%时,甲醛等有害物质就会成倍释放。夏季的高温会使材料中有害物质挥发加快,湿度大也能减少很多空气中的灰尘,非雨天、非刷涂料时间可长期开窗通风。

不能忽略冬季采暖设备的安装。夏季的炎热让大家很容易忽略掉这个问题,无论何时装修,都要把供暖问题考虑在内,刚需项目要果断实施。


责任编辑: 150317787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